乳山快速查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第三十批信访件
  • 发布日期:2017-09-11 15:22:18
  • 文章来源:乳山市政府网
  • 点击次数:

9月10日下午,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威海市转办第三十批信访件8件,其中有1件移交我市,涉及白沙滩镇潘家庄村一家石材加工厂以及周边的石材厂,存在污水、噪声、粉尘污染问题。

接件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分工,落实责任主体,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督办,环保、国土等部门和属地镇的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核查,按照立行立办、立查立改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经现场核查,潘家庄村石材加工厂距离村庄500米,生产时物料装卸环节存在轻微扬尘,加工噪音,对居民区造成一定影响,已于督导前停产。我市责成白沙滩镇加强区域内企业日常监管,特别是石材加工厂,要求各厂在生产期间定时对厂区洒水,控制扬尘;合理调整生产时段,在午间和夜间禁止加工。

下一步,我市将针对石材加工行业进一步进行梳理,责成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力度,查摆问题,列出清单,逐一按目标和时间要求,整改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