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二十七批2件信访件
  • 发布日期:2017-09-08 16:02:29
  • 文章来源:乳山市政府网
  • 点击次数:

9月7日下午,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第二十七批信访件2件,涉及市区青山路和商业街交叉口顺心快餐油烟、噪声扰民,诸往镇马陵村石子厂噪声扰民,破坏生态环境等问题。

接件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分工,落实责任主体,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督办,环保、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部门和属地镇的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核查,按照立行立办、立查立改的原则,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经现场核查,顺心快餐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且生产性噪音检测后超出国家环保标准。我市已责令其整改,限时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对产生噪音设备进行降噪处理,确保达到国家规定排放标准。诸往镇马陵村姜某某经营的石子厂,目前已停产,运输石子过程中对部分村道路造成了一定破坏,我市第一时间责令其对损毁道路进行修整。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和相关整改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