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乳山书法驿站成立一周年书法临帖展开展
  • 发布日期:2018-12-11 09:39:15
  • 文章来源:乳山时讯
  • 点击次数:

近日,市书法家协会举办书法临帖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乳山书法驿站成立一周年。

本次作品展由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由市书协承办,展厅设在市文化中心,共展出临帖作品50余幅。

据了解,“乳山书法驿站”是面向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的社会公益书法讲堂,驿站定期授课,并邀请全国书法名家为书法爱好者指导。书法驿站成立一年来,共举办讲堂73期,培训书法爱好者300多名。本次书法临帖展的众多作品都出自书法驿站学员之手,为他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鞠仁波告诉记者:“市书法家协会书法驿站的成立,让更多的书法爱好者能够更好地汲取名家养分,更准确地把握学习的方向,快速提高书写技能。本次展会也是我市书法爱好者学习成果的展示,可以看到我市书法爱好者的作品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