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历史专题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 >> 信息速递 >> 工作进展

视力保护色:
我市在2018年全省政务公开培训会上做交流发言

2018- 12- 16 08: 28
信息来源: 乳山市政府办        点击次数:
字号:[ ]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处在济南举办全省政务公开培训班,省政府各部门、17地市、30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县(市、区)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乳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宋日同志以《聚焦民生 回应关切 打造政务公开“直通车”》为主题在此次培训班上做了交流发言,从政务公开“三个维度”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市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方面的创新经验做法。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此次培训会议内容,积极做好政务公开方面工作,进一步转变政务公开理念、完善公开内容、创新公开手段,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