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立查立改山东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十批案件
  • 发布日期:2018-09-01 08:39:17
  • 文章来源:乳山时讯
  • 点击次数:

8月30日,市政府副市长许鹏带领环保、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和属地镇负责人来到夏北西城华府小区,对小区居民反映临街烧烤店油烟、噪音扰民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西城华府小区临街商铺有多个烧烤店,居民反映烧烤店的油烟和室外经营噪音扰民。经过现场查看,小区楼下的烧烤店都装有油烟净化装置和无烟烧烤装置。每天夜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均安排人员对烧烤店铺进行巡查,没有油烟排放和噪音问题。

当天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共向我市交办第十批案件5件,涉及西城华府小区油烟、噪音扰民问题,育黎镇北勇家村养鸡养猪场,乳山寨镇人石村养殖场污水外排问题和南黄镇东珠耩村福喜第二十三养殖场的异味和污水外排问题。接件后,我市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现场调查处置。

经过现场检查,育黎镇北勇家村临近河道的养殖场化粪池已经做过硬化处理,河道水流清澈,未被污染。乳山寨镇人石村三家养殖场都对粪便进行了集中收集处理,粪水没有排入到河道中。南黄镇东珠耩村福喜第二十三养殖场内有自建尿粪收集池,鸡棚所产生的废水统一收集运送至污水处理站,没有污水外排现象。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环保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依法处置,调查信息及时公开,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