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立查立改山东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十八批案件
  • 发布日期:2018-09-10 08:26:48
  • 文章来源:乳山时讯
  • 点击次数:

9月7日,市环保督察交办事项落实组带领环保、畜牧、食药监部门和属地镇负责人分别来到冯家镇和大孤山镇,现场调查群众反映的冯家镇砦里村村东南面大型养猪场粪水渗到地下,污染地下水源,村南河水被污染成臭水沟和大孤山镇万户村八方圆油脂加工厂排放污水问题。

经现场勘查,群众反映的养猪场为威海乐天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冯家镇砦里村村东南面约1000米,现有存栏猪6000余头,公司建有污水池、厌氧发酵罐和沼气储存罐处理设施,污水管道全部用300毫米的橡胶管道并且都做了防渗漏措施,现场未发现有排污的迹象。大孤山镇万户村八方圆油脂加工厂按要求建有污水处理设备和渗水设备,未发现污水外排情况。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环保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依法处置,调查信息及时公开,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