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实地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9-06 08:35:38
  • 文章来源:乳山时讯
  • 点击次数:

9月3日下午,市领导战国生、许鹏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实地督导了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战国生一行先后来到大洋硅胶公司、金果科技有限公司、双辉铸造有限公司、东珠塂福喜第23养殖场,实地查看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战国生指出,抓好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关系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责任重大、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推动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根本解决,让群众放心满意。要立足环保督察整改成果,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把解决具体问题与共性问题、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