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立查立改山东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十六批案件
  • 发布日期:2018-09-06 08:37:35
  • 文章来源:乳山时讯
  • 点击次数:

9月5日,市环保督察交办事项落实组带领环保局、水利局、住建局等部门和属地镇负责人来到育黎镇汪水村王欣堂塑料加工点和夏村镇石村河道,现场调查群众反映的企业生产排放气体将果树毒死、臭水沟导致鱼虾死亡问题。

王欣堂塑料加工点2017年已经被相关部门取缔。经过现场查看,该企业设备已经全部拆除,没有生产作业,确实已经停产,不存在排放气体事实。但是加工点内塑料堆积,存在乱堆乱放现象,相关部门现场责令限期全部清理干净。

石村村北明珠硅胶和福喜公司中间臭水沟实际为泄洪道。经过现场查看,明珠硅胶和福喜公司生产废水经处理并入城市管网,不存在企业乱排污水问题。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环保监督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依法处置,调查信息及时公开,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