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推进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01 10:05:18
  • 文章来源:乳山时讯
  • 点击次数:

10月30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推进会在我市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培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国选主持会议。

刘培根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中央督导“回头看”以来,全市各有关单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深挖根治和长效治理并重,边扫、边督、边改、边建,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培根要求,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攻坚突破、整体推进的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全力推进问题查摆整改,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突出战果导向,做好线索排查、大要案攻坚、办案质效、打伞破网、行业治理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考核问责,以更实的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威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我市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