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划定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控制区的通告》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公告内容
草案内容
草案解读
征集结果反馈

    为有效防治大气污染,切实加强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管理,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牵头拟定了《关于划定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控制区的通告》,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于2020年1月29日前通过信件、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乳山市世纪大道104号

    联系电话:6629975

    传    真:6617157

    电子邮箱:rshbjwfk@wh.shandong.cn

    为有效防治大气污染,切实加强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管理,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牵头拟定了《关于划定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控制区的通告》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自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9日将《关于划定非道路移动机械低排放控制区的通告》在乳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告,在规定期内,未收到任何反馈意见。

    威海市生态环境局乳山分局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