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视力保护色:
我市举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

2019- 06- 11 09: 10
信息来源: 乳山市政府        点击次数:
字号:[ ]

6月8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冯德英文学馆、市文物管理所、市档案馆承办的“非遗保护·中国实践”2019年乳山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展示活动暨“乳山市第三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于6月9日在海阳所镇德泰银海商贸城举办。

活动中,葫芦烙画制作技艺、姜家柳编制作技艺、大乳山的传说、乳山剪纸、乳山糖画制作技艺等非遗名录代表性传承人在现场进行了展演、产品展示。为充分展示乳山钩织的产品魅力,女子模特队在现场进行乳山钩织服装走秀;牛郎棍现场进行了武术套路展演。

自2008年以来,我市本着“保人就是保艺”的原则,积极筛选普查濒临消亡或迫切需要保护的项目加紧申报省级、市级保护名录,同时积极确认各级代表性传承人,确保项目传承有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