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发布日期:2019-07-26 08:57:08
  • 文章来源:乳山时讯
  • 点击次数:

今年以来,乳山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结合公路工程建设、养护、路政执法工作,多举措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我市公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该中心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其他领导协力抓,具体人员严格抓,切实履行职责,形成扫黑除恶合力。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威海市和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每月召开两次党委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持续实行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制度,确保专项斗争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该中心重视宣传引导,在局机关、各公路站、全市各在建干线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悬挂标语、张贴通告,营造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对公路沿线厂矿企业、在建涉路施工单位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源头宣传,向公路沿线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并设置了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该中心组织人员深入我市各在建干线公路项目进行深挖细查,分类筛选,逐条核查,重点调查强揽工程、强行供料、恶意竞标、煽动闹事、非法占地、破坏建设秩序、侵犯路产路权、损害公共设施等黑恶势力行为,一旦发现相关线索,及时上报和移交,严格杜绝公路行业关系网和“保护伞”现象出现,着力解决公路建设管理领域涉黑涉恶的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