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历史专题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 >> 信息速递 >> 工作进展

视力保护色:
乳山市召开政务公开暨“山东通”平台部署应用工作培训会

2019- 09- 09 14: 24
信息来源: 乳山市政府办公室        点击次数:
字号:[ ]

9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政务公开暨“山东通”平台部署应用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及市大数据中心组织筹备。各镇区、各部门办公室文书及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专职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信息公开条例,市政府办公室围绕政务公开、依申请公开内容进行了解读培训;市大数据中心、省联通公司重点对“山东通”移动办公平台部署应用进行培训学习。

会议指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是打造法制政府、阳光政府、廉洁政府的重要举措,是扩大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重要渠道,对进一步优化县域发展环境、加快追赶超越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突出做好信息公开内容发布、保密审查和依申请公开、政务公开载体建设、政务信息服务公开等重点,不断推进规范化建设。要严格落实政务公开管理制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强化工作经验交流,加强督查考核,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