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关于乳山新华书店延长停业公告

2020- 02- 12 08: 29
信息来源: 乳山发布        点击次数:
字号:[ ]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接上级部门通知,乳山新华书店中心门店暂停营业,具体恢复时间有待上级部门通知。

非常假期,这是一种社会责任,我们郑重承诺:门店暂停营业,智慧书城永久在线,我们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图书伴您抗击疫情,让文化传递中国力量。

请您关注“乳山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关于营业的最新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您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上的“智慧书城”小程序或“智慧书城”APP进行线上购书,恢复营业后即可安排发货。如有需要请拨打13793357666、13001642549进行咨询。对因暂停营业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乳山新华书店的理解和支持!

乳山新华书店全体员工向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最后,乳山新华书店在此提出倡议:莫恐慌,勿猜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个人卫生。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与人交流保持安全距离!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战斗!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