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83004227827M/2020-26726 文号: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单位: 乳山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时间: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截止日期:
乳山市召开2020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 14:13:35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7月9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全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李国徽,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吕建川分别讲话,副市长袁国选主持会议。

  李国徽指出,今年是第八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之年,也是第九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示范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扎实开展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试点工作,将双拥创建工作精细化、日常化,确保我市成功创建第八届山东省双拥模范城。要持续抓好双拥各项政策落实,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帮助军人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积极开展行业拥军、社会组织拥军和企业拥军活动,打造各具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在全社会掀起社会化拥军新热潮。

  吕建川要求,乳山各驻军单位要积极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群众观念,加大拥政爱民工作力度,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支援经济社会建设、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组织军警民联防共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创新开展植树造林、医疗巡诊、助学兴教、扶贫帮困、文化下乡等形式多样的助民惠民活动,努力把拥政爱民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为建设美好乳山保驾护航。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全市双拥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