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2021年引进青年优秀人才(第二批)面试、笔试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0-18 15:36:24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点击次数:

根据乳山市引进青年优秀人才(第二批)工作安排,将于2021年10月23日-24日组织面试、笔试工作。为做好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对本次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10月23日、笔试时间为10月24日。

请考生于10月20日9:00至10月22日12:00打印面试通知书(网上资格审查通过但未打印报名登记表的届时可以一并打印)。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查看面试通知书。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合理安排行程。

笔试准考证面试之后现场发放。

二、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当主动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提交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材料,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二)因非绿码人员在乘坐交通工具、住宿等方面均会受到影响,非绿码考生应及时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对接,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核酸检测。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考试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来乳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乳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乳的人员,应按照相关规定,于考试前向乳山市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核酸检测。

(四)本次考试将随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请考生及时登陆乳山市人民政府网站,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

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631-6654170

乳山市卫生健康局                  0631-6651479


                 中共乳山市委组织部    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