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助企兴商 务实惠民”政府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08 14:18:17
  • 文章来源:乳山市商务局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强政民互动交流,搭建好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保障市民群众知情权,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月27日,市商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20余人走进机关,了解乳山有关情况,观摩机关运行情况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组织代表们前往沃森氏(威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乳山华信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代表们共同观看了沃森氏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了肉鸡孵化、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参观了华信食品有限公司的食品加工展厅,深入了解了华信企业的特色产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代表们对两家企业的产品充满了高度关注和浓厚的兴趣,并表达了对企业未来的发展的殷切期望。

观摩结束后,在市商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向吉贵同志详细介绍单位职能及内部机构设置,宣讲了商务相关政策文件,汇报了商务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们关心的有关问题。

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市民对商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搭建了政府与市民沟通的桥梁,非常有意义。

今年以来,我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多举措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商务局与群众的距离,拓宽了与群众联系的渠道,是我局推进“阳光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商务工作,商务局也将尽职尽责,保障商务工作更好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