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乳山市卫生健康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取消岗位、核减计划及降低开考比例公告
  • 发布日期:2021-10-08 18:43:00
  • 文章来源:乳山市卫生健康局
  • 点击次数:

根据《2021年乳山市卫生健康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简章》规定,现将取消岗位、核减计划及降低开考比例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2021年乳山市卫生健康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取消岗位、核减计划、降低开考比例情况汇总表)。

取消岗位中已缴费的报名人员,需要改报其他岗位的,请于10月9日17:30前,将本人身份证、《岗位改报申请表》(附件2)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rswjjzgkbgs@wh.shandong.cn,并拨打电话0631-6655365进行确认,核减计划、降低开考比例岗位的报名人员不能办理改报手续。

取消岗位中已缴费的报名人员改报需符合拟报岗位的招聘条件,经乳山市卫生健康局审核通过后实施改报。逾期不办理改报的视为要求退费,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缴费银行账户。

附件1:2021年乳山市卫生健康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取消岗位、核减计划、降低开考比例情况汇总表.pdf

附件2:岗位改报申请表.xls

乳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