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走近发改 贴近发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8 10:21:31
  • 文章来源:乳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点击次数:

6月25日上午,市发展和改革局举办了以“走近发改  贴近发展”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市民代表等走进机关,了解乳山有关情况建设,观摩机关运行情况。

活动第一阶段,活动参与人员在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丛丹同志的带领下,前往莱荣高铁围子山隧道建设现场。由莱荣高铁建设专班工作人员对我市莱荣高铁建设情况进行讲解,并就高铁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问题进行详解,对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解答。

376f6d91cee41bbf5feb7f83c5b485f

活动第二阶段,观摩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运行情况,并举办座谈会。由丛丹同志以PPT讲解形式,向活动参与人员介绍市发展和改革局机构职责、科室设置及本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和工作计划。随后,由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并听取活动参与人员对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作建议。

6e54faba1b0328e21b60c2647f61c13

通过开展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加强政民互动,搭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工作更加公开透明,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