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乳山市人事考试专栏
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文化课教师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 发布日期:2021-07-27 09:18:45
  • 文章来源: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
  • 点击次数:

按照《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5比例依次确定考察人选。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考察范围。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相同条件下,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等人员优先,其他人员加试确定人选。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现将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文化课教师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文化课教师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pdf


威海机械工程高级技工学校

2021年7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