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财政局多举措加快直达资金拨付进度
  • 发布日期:2021-07-30 13:44:59
  • 文章来源:乳山市财政局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的工作要求,今年以来,我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快直达资金拨付进度,通过建立直达资金台账,落实资金“日监控、旬调度、月通报”监控制度,做到财政直达资金的分配、拨付、全程监测,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对转移支付单独标识,单独下达,全部纳入财政直达监控系统全程监测。及时督促直达资金支付,定期向相关支出科室通报直达资金支付进度,督促加快资金支付,并将资金拨付情况及时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

截至七月底,我市直达资金累计下达3.49亿元,分配进度100%,实际支出1.91亿元,支出进度达到54.7%,主要用于居民养老、困难群众救助、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及企业补贴等方面,通过建立详细台账,确保每笔资金用途清楚、流向明确、切实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将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将党中央惠企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