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智慧公交绿色出行”政府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8-24 08:51:42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交通运输局
  • 点击次数:


8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公共交通集团举办市交通运输行业“政务开放日”系列活动暨“智慧公交绿色出行”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围绕绿色公交、智慧公交、充电桩建设、智能调度中心以及我市公交发展史等进行了现场讲解。随后,市交通运输系统相关负责同志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围绕智慧公交绿色出行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座谈。交流现场,代表和委员们重点围绕公交车安保、软硬件投入、驾驶员培训和管理等热点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及公交公司一一详细记录并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体现了政府部门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民代表之间的有效沟通和体验,并对近年来我市公共交通发展给市民带来的便民、利民、惠民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