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2020年度乳山市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结果
  • 发布日期:2021-08-09 09:21:14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12月7日,市委书记周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部分工业企业实地调研生产运营情况。副市长姜春龙参加调研活动。

周兵一行先后来到日晟机械制造、华邦精冲科技、海洋机械、盛阳机械、昊安金科新材料、玉龙汽车配件等工业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优势、市场潜力、技术创新等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

周兵指出,工业企业是全市经济的重要支撑,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基础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工业经济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关心和支持工业企业发展,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引导工业企业加大技改创新力度,探索信息化、智能化生产模式,对生产工艺、管理流程进行再梳理、再改进,做优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以正在开展的作风大改进行动为契机,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难题,主动帮助企业拉订单、找市场、跑销售,切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大力弘扬诚实守信、脚踏实地的企业家精神,引导企业主动摒弃“摊大饼”思维,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拿出高质量的“拳头”产品,保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