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乳山鑫蜜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书记员、司法协警专业技能(体能)测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9-26 14:44:11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点击次数:

根据《2021年乳山鑫蜜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书记员和司法协警简章》有关规定,现将专业技能(体能)测试成绩予以公布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书记员专业技能测试合格分数线确定为35分。

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参加2021年乳山鑫蜜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书记员、司法协警统一专业技能(体能)测试,在专业技能测试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专业技能测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各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选见附件。


附件:1.书记员技能测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x

         2.司法协警体能测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x


                                                         乳山鑫蜜客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