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83004227827M/2022-04816 文号: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时间: 2022-0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截止日期: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 14:54:44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1月21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领导李映华、张兴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兴武同志主持,各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映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特别是春节将至,冬奥会举办在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方法路径,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特别是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要坚持“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牢牢把握防控重点,围绕防范流动性和聚集性风险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做好人员、机制衔接,确保市镇两级指挥部力量充足,保证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运转。要提高应急响应能力,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全链条、多场景、实操性应急演练,确保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各级各部门领导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张兴武传达了威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全要素实景演练相关情况,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及下步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