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种 | 1月6—9日乳山市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1-06 09:46:37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我市现有生物疫苗,用于继续开展新冠疫苗一、二剂次接种及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一、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2剂次满6个月的18周岁以上市民朋友,请按照各接种门诊的时间安排尽快前往原接种点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二、接种第一剂满21天的市民朋友(12周岁以上),请按照各门诊接种时间安排尽快前往第一剂次接种点完成第二剂次接种。未接种第一剂的市民朋友(12周岁以上)仍可至接种点进行第一剂接种。

新冠疫苗具体接种时间详见下表:

接种时间仅供参考,因疫苗供应数量有限,各接种点将根据当天接种的实际人数进行加班或提前结束。

因近期天气持续多变,请各位市民朋友提前穿戴好衣物,做好保暖工作。到达接种点后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接种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接种完成后主动前往留观区进行“30分钟”留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