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乳山市科学技术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26 08:22:42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加快建设法治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广大群众对科技局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10月25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普通群众、服务对象等20余名代表参加。

在座谈会上,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围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补助、科技成果转化贷款贴息、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事项,从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就科技局机构、人员设置、主要职能、研发投入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后工作的思路向与会代表做了详实的汇报,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与县内企业、服务对象及各界代表加强沟通及服务力度。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后更加了解了科技局工作职能及重点工作,知晓了科技局政务公开渠道,对今后了解科技工作动态,快速对接业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企业今后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科技局与企业之间、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加深了社会各界对科技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科技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进一步展示了市科技局的工作成果,树立了科技创新机关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加深了服务群众对科技企业的了解,拉近了科技局和群众的距离。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持续扩大政务公开范围和内容,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推动乳山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