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乳山市审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28 08:06:57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27日,市审计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参加市审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走进乳山审计,感受审计文化”。

活动中,市民代表们集中参观了市审计局组织庆祝党的二十大书画诗歌作品展览、党员活动室、图书室以及审计工作环境,通过介绍审计最新的政策法规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相互理解,扩大审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努力营造规范、透明、高效的审计政务环境;同时向市民代表们介绍近年来审计局在跟踪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民生领域审计以及国资国企审计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展示市审计局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审计风采。

下一步,市审计局还将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监督媒介,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发挥好审计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