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乳山市2022年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报公告
  • 发布日期:2022-11-25 15:11:59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点击次数:

根据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力做好保企业用工保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威政办发〔2022〕5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2年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对象

招用毕业年度(2022年1-12月)高校毕业生的中小微企业

二、申报条件和补贴标准

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办理就业登记,缴纳社会保险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的,按照1000元/人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招用同一名高校毕业生的只补贴1次,与一次性扩岗补贴不重复享受。

企业认定标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规定执行。

三、申领程序

申报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

申报流程:企业将申请材料提交至乳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服务科,经审核、公示后,按规定拨付至企业银行账户。

四、申报材料

1.《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表》、《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花名册》纸质版与电子版;

2.银行代发放工资明细账单;

3.企业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劳动合同、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纸质材料盖章后报送至乳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服务科。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校毕业生服务科

联系电话:0631-6653316

地址:乳山市深圳路108-7号政务服务大厅2楼东215室


附件1: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表.doc

附件2:中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花名册.doc


乳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