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乳山银凯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生态农业大棚光伏发电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 发布日期:2022-11-28 13:50:55
  • 文章来源:乳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 点击次数: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要求,乳山银凯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威海齐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按照分析程序,现公示有关信息,征求公众对项目建设在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生态农业大棚光伏发电项目

(二)建设单位:乳山银凯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三)工程概况:

乳山银凯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分别投资10095.61万元与8580.805万元建设生态农业大棚光伏发电一期、二期项目。其中,一期建设地点位于诸往镇绕涧村,建设内容包括安装标准功率为250Wp的太阳能电池组件40260块,本期工程总装机容量10.065MW,安装在光伏农业大棚及其余地面上,光伏电站内建设包括逆变器室、综合控制用房、35kV配电室、SVG室等建筑物,站内共设置10台1000kVa变压器,采用35kV电压等级接入电网;二期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诸往镇清石楼村和绕涧村,建设内容包括安装标准功率为260Wp的太阳能电池组件39802块,本期工程总装机容量10MW,户外型50kW并网逆变器200台,美式箱变10座,检修道路2.60km,新建35KV集电线路8.55km,建设开关站一座,建设1回二期35kV开关站一期35kV升压站35kV输电线路0.35km。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内容

社稳分析组通过基础资料收集、现场踏勘、公示意见征集、会议座谈会以及专家咨询等方式,对项目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进行调查分析,识别出项目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对可能导致社会稳定的风险因素进行分析和评估,判定风险程度;提出风险防范措施和建议,并评估采取防范措施后的风险等级。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内容

(一)征求意见范围

项目区域内或周边可能受项目运营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等。

(二)征求意见的内容

1、您是否支持本项目(请说明支持和反对的理由);

2、项目运营后对当地自然环境、经济及社会的影响;

3、项目运营后对您本人生活或工作带来的影响;

4、您对项目最担忧的问题;

5、其它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参与方式

公众可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五、联系方式

1、项目单位

单位名称:乳山银凯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诗印

电话:18853113303

邮箱:1137750616@qq.com

2、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单位

单位名称:威海齐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晓波

电话:18660385335

邮箱:419567438@qq.com

威海齐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