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山东频道:威海营商行丨乳山亲情打造“政务小屋”,开启便民利企“新方式”
  • 发布日期:2022-11-09 09:25:19
  • 文章来源:乳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威海乳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举措,在政务服务大厅入口处西侧设立“政务小屋”,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企业群众走进“政务小屋”,通过显示屏动态展示行政审批事项“样板房”,通过视频直观了解到需要现场勘验的事项办理要件,清晰地向企业群众展示经营场所的布局和相关设置要求,做到有标准早了解,即节约了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又可以提高审批效率;通过触摸屏电脑查询常办事项的服务指南,准确掌握办理条件、材料清单、办理时限等信息,还可以通过办公电脑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乳山站”实现申请事项网上申报;屋内设置专用展示柜摆放服务指南及相关便民惠企宣传册等。

“政务小屋”的设立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拓宽政务公开渠道、探索政务公开新方式上的又一创新举措,实现了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发展,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体验。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推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