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乳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13 10:03:45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下午,乳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金谷园农产品批发市场举行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参加,通过参观金谷园市场快检室、现场演示“食安小智”APP等方式,让群众更直观地感受智慧监管如何守护群众的“菜篮子”安全。

在金谷园市场快检室,检测人员现场对抽样的蔬菜、水果、肉制品等进行现场检测,让群众“零距离”感受食品检测过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部分群众代表表示,“以前对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心存顾虑,这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我对当前食品安全问题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快检是件便民利民的好事”。

这次活动的开展既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又有效增强了食品安全检测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有利于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