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乳山市水利局组织政府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2-23 14:52:11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近日,乳山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开放日活动,邀请10余名人大代表、涉水企业代表等来到台依水库,近距离了解乳山水利工作。

在台依水库现场,水库管理所所长于京舜介绍了台依水库的相关情况,对受邀代表们所关心的“今年的降水量、台依水库的水位、来水情况”等话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于京舜特别指出,作为乳山市重要的用水水源地,台依水库目前水源充足,水质稳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受邀代表们观看了台依水库工程建设和水利系统抗击台风宣传片,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水利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新伟从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水旱灾害防御、城乡供水一体化、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方面介绍了乳山市的水利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重点水利项目谋划情况,并与受邀代表们展开友好交流,邀请他们填写2023年重点水利项目建设调查问卷,积极征求他们对水利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受邀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他们“零距离”地观摩了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更加直观、真实地了解到了水利工作发展情况,也认识到了保护水源、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同时,感受到了水利部门开门纳谏的诚意,相信乳山水利建设会越来越好。

下一步,乳山市水利局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敞开大门听建议,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解民忧,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