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财产】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参加第二期业务培训会,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登记效能
  • 发布日期:2022-04-19 08:35:47
  • 文章来源:乳山市自然资源局
  • 点击次数:

4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自然资源部第二期不动产登记业务视频培训会,乳山市自然资源局设分会场,同步组织收听收看。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滨海新区分中心负责同志、工作人员、技术支撑单位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重点就加强不动产信息安全保护,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加快完成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读有关政策文件,明确相关工作要求。会后,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对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化解“不动产登记办证难”、推进林权登记整合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不动产登记干部职工更加深入领会了有关文件精神,掌握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强化信息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滨海新区分中心将按照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和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部署,根据此次自然资源部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会精神,梳理表格数据格式,逐一落实每个数据字段的业务标准,全面排查市区不动产登记数据。根据信息查询安全培训内容,开展不动产登记系统功能性漏洞排查工作,采用异步、差异操作,测试不动产登记系统查询功能的漏洞,做好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补充汇交、精准查询及增量数据接入工作,全面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和共享应用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