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投标】多环创新助力公共资源交易“云上走”
  • 发布日期:2022-05-11 16:43:11
  • 文章来源: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乳山分中心
  • 点击次数: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乳山分中心聚焦当下公共资源交易的堵点、难点创新全流程闭环不见面“云”交易,升级打造“效率高、服务优、零接触”交易环境。

一是项目实现事前零接触“云上走”。乳山分中心致力于平台电子化建设,全面推行交易项目交易“云上走”交易主体足不出户便可实现信息“一键获取”服务事项“一网通办”。投标主体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即可线上一键报名、获取文件、标书线上提交,代理机构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即可线上编制文件、预约场地、上传公告。极大程度上避免疫情期间各方交易主体来回奔波、频繁接触,让“居家式”交易模式成为新常态,有效解决“出门难”“成本高”问题,保证项目结果的公平公正。

是项目实现智慧化“云监管”。乳山分中心依托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平台,绑定完善项目在线监管功能,行政监管部门可以随时通过系统持续对场内代理行为、评标(评审)行为进行规范管理,实现“技防+人防”双管齐下、严防死守,促进公共资源项目“阳光交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