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乳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疫情防控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5-11 10:24:23
  • 文章来源:乳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 点击次数:

为保证乳市教育和体育局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笔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须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小程序申领,进入考点时通过手机集中展示。

二、考试当日,所有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考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下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核验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方可参加考试。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须在进入考点时提交给工作人员。

三、具有以下特殊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2.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5.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

四、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该种情况考生,来乳前请主动与乳市教育和体育局联系。

五、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 7 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考前 48 小时,痰或鼻咽拭子)均为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六、威海市以外低风险地区人员须至少提前4天抵乳,抵乳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抵乳后1天、第2天、第4天上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在第1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公共场所码为“黄码”,无法进入所有公共场所;第1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至第3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公共场所码为“灰码”,无法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若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公共场所码变为“绿码”,可出入所有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以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威海市以外低风险地区人员来乳核酸检测地点:乳山市区农商行(原笙歌)红绿灯南50米路西(乳山社区卫生院内。导航搜索:乳山市世纪大道92-1院内),咨询电话6664620

七、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随时做好手卫生,进入考场前宜用速干手消毒剂进行手卫生或洗手。随身携带备用口罩,科学合理佩戴口罩(在核验身份时应摘口罩)。

八、考生要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考生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点。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应佩戴一次性手套,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注意保持手卫生,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考生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的,提前预约车辆,乘坐时在后排落座,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乘坐班车赴考点的,保持开窗通风、分散就座,途中避免在车上饮食和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以上要求如有变化,执行我省及属地最新防疫要求。对于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涉及违反法律、法规的,由有关部门依法给予处罚。

联系电话:0631--6678920

 

附件1: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docx

附件2: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5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