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普惠创新】威海营商行|乳山市科技局与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科技惠企政策解读会
  • 发布日期:2022-05-13 08:47:46
  • 文章来源:乳山市科学技术局
  • 点击次数:

为助力我市科技型企业发展,熟悉并掌握科技惠企政策,完善并补齐发展短板,享受政策惠企红利,激发研发投入热情,5月12日,乳山市科学技术局与乳山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了第一期科技惠企政策解读会,开发区内13家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科技政策领域专家详细讲解了研发费用归集以及加计扣除、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创新平台建设等科技惠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科技、税务等部门关于研发费用管理的有关规定,指导企业规范年度研发费用归集,为今后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奠定基础。同时,帮助企业熟悉科技项目申报流程,及时掌握和了解国家、地方关于扶持企业科技创新的各项政策,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随后,参会企业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政策解读会收获颇多,紧贴企业实际,不仅了解了与企业自身发展相关的优惠政策,更坚定了企业科技创新的决心,对于用足用好科技惠企相关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开展科技惠企政策解读活动,为企业答疑解惑,引导企业进一步享受政策红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乳山 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