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解读】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乳山企业家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6-14 15:30:47
  • 文章来源:乳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点击次数:

本报讯 (记者 赵玉洋)6月10日,“乳山企业家日”(第二期)主题活动在市中心会议室举行。活动以“倾听企业关切,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主题,邀请广大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洽谈交流,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彬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李庆龙主持。

田彬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企业作为推动乳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努力破解企业人才、资金等制约难题,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政策落实,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安心、专心、用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当前的困境和挑战,紧紧锁定发展目标不动摇,抢抓机遇,把握优势,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谋划企业发展,为乳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相关部门围绕企业关心的招工引才、科研补助、金融服务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原载于《乳山时讯》2022年6月14日2482期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