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日】乳山市医疗保障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30 10:48:57
  • 文章来源:乳山市医疗保障局
  • 点击次数:

2022年6月28日,市医疗保障局紧紧围绕“讲政策,解疑难,暖民心”的主题,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共有10余名市民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带领群众参观医疗保险经办大厅,了解医疗保险窗口职能设置、经办工作内容,采取制作多媒体片等形式向代表展示相关内容,着力增强活动的参与性、趣味性、实效性,立足群众需求,向在场群众讲解慢性病报销、职工基本医保、异地就医等各项医疗保障政策,针对2023年居民医疗保险征缴期变更为2022年度的9月至12月的转变,现场讲解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现场设置答疑解惑环节,聆听在场群众的困难疑惑,安排业务骨干面对面做好政策宣传、思想交流、答疑解惑等工作,用政策排忧解难,切实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此次“政府开放日”,坚定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强化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提升公民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度和认可度,增强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