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到企业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2-01 09:06:57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治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有关企业走访调研。

王大治一行来到威海韩孚生化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技改扩规、市场开拓、机器换人、安全生产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诉求。随后在公司会议室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王大治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企业长期以来为乳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在膨胀扩张、抢占市场上再发力,实现公司业绩新突破,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下沉、靠上服务,全方位掌握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全市企业尽快达产达效。要深入贯彻威海市和我市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力助推企业冲击新目标、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牢抓实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好“开工第一课”,确保开工安全、生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