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极镇社工站元宵节为困境老人送温暖
  • 发布日期:2023-02-02 09:44:11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为了让困境老人度过一个美满团圆的元宵节,2023年2月1日,乳山市午极镇社工站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对辖区内部分困境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在为他们送去汤圆、牛奶、挂面等慰问品的同时,也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人心坎上。此次走访对象是正甲夼村、房家村的两位困境老人,通过与老人交流谈心,社工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基本信息和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提供了生活帮扶和心理慰藉。

一大早,志愿者们在社工带领下,先后驱车来到辖区内两户困境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老人们开心地接过汤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其中最触动大家心灵的是:谭大叔虽然听力障碍,一直不好意思走到前面与大家交流,但老伴儿代表他表达了心声,老伴儿由衷地感谢党、国家、政府和社工给他们送去的满满祝福和关心。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一定要积极传承。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工、志愿者与两名困境老人的感情,减轻了他们内心的孤寂,让寓意着团圆的元宵节更加温暖。下一步,午极镇社工站将继续与困境老年群体进行零距离接触,把帮扶落到实处,尽最大努力提高困境老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