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83004227827M/2023-01235 文号: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单位: 融媒体中心 发文时间: 2023-02-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截止日期:
我市召开2023年乳山市教育体育工作暨“教育筑基提质年”活动动员会议
  • 发布日期: 10:02:13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2月18日上午,我市在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召开2023年乳山市教育体育工作暨“教育筑基提质年”活动动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殷静参加会议并讲话。

殷静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在从严治党上求突破,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确保教育工作不变色、不变质、不变味。要勇于攻坚克难,在两项创建上求突破,着力打造区域教育高地,扎实抓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抓紧时间规划好义务教育、学前教育的发展的新路径、新方向,在争先创优上、办园特色上重点突破。要强化质量意识,在品牌创新上求突破,着力提升教体美誉度。正确审视我们在强化教育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大抓基础、重抓质量、筑基提质。要守牢一排底线,在重点环节上求突破,着力保障校园安全工作零事故,各单位要始终绷紧校园安全管理这根弦,全面细致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