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稳经济 促发展 | 豪迈重工:全力投产赶订单
  • 发布日期:2023-02-03 08:07:24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豪迈重大海洋工程装备项目是我市去年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创造出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乳山速度。新年伊始,项目已进入火热的工作状态。

在豪迈重工的生产车间,基建、下料、安装……每道工序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近百名工作人员正加紧施工,全力以赴保证项目进度。

豪迈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生产主管苏玉龙介绍,他们正月初六已经开工,由于合同期的要求,目前施工非常紧张,交货期撵着生产跑,生产撵着基建跑,预计四月中旬开始发货,满足客户的工期要求。

豪迈重大海洋工程装备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约340亩,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主要从事油气处理装备、海洋油气勘探开发装备、钻井平台功能模块、大型容器以及化工模块等海洋工程先进装备制造生产及相关服务。项目分三期建设,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40亿元、税收4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