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暖民心,群众送锦旗!
  • 发布日期:2023-02-03 08:12:11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群众利益无小事。乳山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群众好评不断。

乳山口派出所为无户口人员补录户口获赠锦旗

图片

近日,乳山口镇辖区村民李某将一面绣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  尽心尽力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乳山口派出所,感谢民警将困扰其多年的户口问题解决。

乳山口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乳山口镇辖区村民李某原籍系云南某地,成年后嫁至乳山口镇某村,因历史原因没有申报户口,导致其无户籍,在患病就医等方面遇到困难,对生活造成极大不便。了解详情后,乳山口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经过深入走访和大量调查取证,最终获取一系列完整印证材料,为李某顺利补录了户口。

下初派出所联合特巡警一大队、冯家派出所救助老人获锦旗

图片

近日,辖区群众孙某将一面绣有“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 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送到下初派出所,对公安机关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下初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某村一患有海默尔综合症的老人走失,要求协助查找。接到报警后,下初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联系其家属,通过多方调查、发动群众、广发协查等手段开展搜救工作。同时,联系冯家派出所,发动周边村庄群众帮助寻找。搜救工作进行到傍晚时仍未找到老人,下初派出所请求特巡警一大队派警犬协助,特巡一大队迅速派遣精干警力携带警犬、无人机赶到现场,联合下初派出所开展搜救工作,至次日凌晨5时许,找到走失老人,老人平安无恙。

老人家属对公安机关的热心救助深表感谢。

交警大队民警快速破案获赠锦旗

图片

近日,夏村镇辖区村民邢某将一面绣有“神速破案 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对民警忠诚履职、快速破案表示感谢。

邢某报警称,其哥哥邢某生早晨在夏村镇某村西散步时倒在地上,疑似被车辆撞倒。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并走访调查,发现当日早晨5时24分,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将邢某生撞倒后离开,民警根据肇事车辆特征沿途追踪,发现该车最后进入城区某巷一院内。次日上午,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很快锁定肇事电动自行车和嫌疑人唐某某。

目前,唐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