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开足马力 助力复工复产“加速跑”
  • 发布日期:2023-02-03 14:28:25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人勤春来早,复工正当时。近日,滨海新区各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企业生产线开足马力,为2023年实现新跨越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在威海温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严格按照生产规范,紧张有序地开展生产工作。据了解,原料要先后经过配方投料、实消灭菌、三级罐陆续发酵等工序,再根据订单需求的不同进行浓缩、离心、喷粉,最终形成成品。

“我们温喜生物于正月初七开工,现有员工76人,返岗复岗率达到95%,22年产值达到8420万,同比21年增长35%,营业收入达到了1个亿,同比增长30%。我们22年的目标基本已经完成,23年我们初步计划产值突破1个亿,营收达到1.5亿左右,两个重要指标都要突破20%以上。”威海温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曹阳说道。

据悉,威海温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海洋生物工程技术开发、新型海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按照“技术支撑、创新发展、严格规范、适度超前”的经营模式,不断拓展海洋生物制品市场,努力为我市蓝色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春节返岗后,乳山水土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各类订单纷至沓来。生产车间内,饲料混合、产品包装等各条生产线悉数运转,生产作业井然有序。

“水土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初八开工,去年产值一千万,今年加大产量,预计突破两千万。”乳山水土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长王俊鑫说道。

2023年,滨海新区将围绕产业发展主线,着力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强、带动作用大、具有龙头竞争力的品牌产业项目,积极为企业搭好桥、铺好路,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