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佳节平安 反诈无间”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2-03 14:27:28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图片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守牢大家的“钱袋子”,2月2日上午,乳山市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佳节平安 反诈无间”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青年民警通过设置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和惯用手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发生的案例,教会群众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技巧,提醒群众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不随意点击手机链接,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并在现场指导群众下载安装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能让更多群众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掌握防骗反诈知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下一步,乳山市公安局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织密全民防骗“安全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