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开放公告
  • 发布日期:2023-02-08 13:37:14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尊敬的观众朋友: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新阶段,旅游市场迎来全面复苏。新春伊始,一批批游客正踏春而来、如约而至。

这里既可以欣赏峡谷飞瀑、秋日云海、小桥流水、山里人家等自然景观,又可以聆听马石山十勇士、胶东红色乳娘的感人事迹,欢迎您光临威海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让我们一起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1.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和乳娘事迹陈列馆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8:30-11:30  13:30-16:3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2.专业讲解实行预约制度,预约时需提供预约人姓名、手机号码、团队基本信息,预约电话为0631-6660232、18763159800,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1:00  14:00-17:00。

3.团队参观预约专业讲解服务(中文)请提前一周,每天可预约场次为9:00、9:30、10:00、10:30、11:00,13:30、14:00、14:30、15:00、15:30。

4.参观当天,领队需根据预约信息在纪念馆入口处做好登记后入馆参观,提前到达的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如预约行程有变,请提前1天电话告知。

5.若未提前预约或未能在预约时间内到达,届时可能无法提供专业讲解服务,可关注“威海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微信公众号,或在展馆入口处扫描二维码,使用“语音导览”在线讲解服务。

6.参观期间,请根据形势做好个人防护,建议室内佩戴口罩,保持适当间距,文明有序观展。

7.威海市外团体(单位)来威举办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请直接与威海市基地办联系,电话:0631-5890898。                       

图片
图片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欢迎您!



威海马石山红色教育基地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2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