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深化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暨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3-13 09:06:35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3月10日下午,全市深化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暨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成效、查找问题,全面部署今年干部作风大改进和提升群众满意度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以良好的作风状态,全力保障“大抓经济、大抓基层”主题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增强为民办实事质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市委书记刘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治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国徽、许鹏、李映华等出席会议。

刘奎忠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作风大改进行动,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统筹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营商环境的质量更加优化,为民办事的成效更加明显,正风肃纪的态度更加坚决,推动了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好转。

刘奎忠强调,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狠抓落实、奋发有为,雷厉风行抓落实,自抬标杆争先进,开拓创新求突破,加强学习强本领,为乳山高质量发展闯出一片天地,向乳山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事不避难、迎难而上,坚持求真务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负责,全面落实“先解决问题再说”工作机制,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领域难点热点问题解决,努力于变局中开新局。要以人为本、贴心服务,始终把人民“置顶”、为企业解忧、为基层减负,把服务理念时刻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廉洁奉公、维护形象,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清廉底线,坚持秉公用权,注重个人形象,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刘奎忠强调,作风建设必须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要以上率下传导压力,严格督考倒逼落实,建章立制治标治本,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全市干部队伍精神再提振、力量再凝聚、行动再加力,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乳山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大治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不作为”七种表现,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集中整治一批“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在全市迅速掀起抓作风、转作风、树新风的热潮。要在效能上全面提升,聚焦“大抓经济、大抓基层”主题年各方面重点任务,大力倡树“案无积卷、事不过夜、勇于担当、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扎实有力推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带着温度、带着感情改进民生服务,抓细抓实企业集中走访月和民情遍访活动,紧盯群众诉求和民生关切,不断优化民生诉求办理机制,持续加强民生实事督导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解读了《2023年度乳山市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方案》。8家部门单位围绕干部作风改进、群众满意度提升进行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