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暨2022年度镇街青工委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3-16 08:47:59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3月14日,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暨2022年度镇街青工委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威海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市政府副市长殷静主持会议。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各镇街青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李映华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各镇街青工委、各相关部门围绕服务发展青年大局,扎实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有效发挥了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作用。

李映华强调,要抓引领强保障,推动青工委高效履职尽责,各镇街青工委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带团建的责任意识,明确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好引领作用。要抓组织夯基础,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青年发展友好型镇街、社区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青工委自身建设,提升服务企业、招引青年人才、服务在乳青年能力。要抓重点聚合力,确保青年工作常态长效,切实把“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的机制落实好,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凝聚工作合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更好、更优质的条件,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乳山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上,团市委汇报了2022年度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市教体局、人社局围绕青年友好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发言,各镇街青工委主任对2022年度青工委工作进行了述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