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第一季度现制现售水监督检查和水质抽检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3-16 08:59:18
  • 文章来源:乳山市融媒体中心
  • 点击次数:

近年来,现制现售饮用水行业发展迅速,安装现制现售水设备的小区激增,为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加强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 3月13日,乳山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对全市第一季度的现制现售水进行了监督检查和水质抽检。

卫生健康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制度执行、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及卫生管理人员持有健康证等情况,查看了现制现售水饮水机周边环境卫生、水源设置、消毒设施、滤芯更换情况,随机抽取了20台现制现售水饮水机水样,送至乳山市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进行检测。

下一步,卫生健康执法部门将持续加强对居民小区现制现售饮用水的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提升现制现售水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让居民喝得放心、用得安心,为辖区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进一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